戳戳面包脸

「藍担」「山組」

5人で嵐´・∀・)`・3・)‘◇‘).゚ー゚)`∀´ル

© 戳戳面包脸
Powered by LOFTER

【山/短】夏威夷之夜

*山组又发糖了呜呜呜(๑´ڡ`๑)激动的我昨天没来得及码文!!!甜什么的我也不大会写~~大家将就看看就好ww



「智君,差不多该回去自己的房里了」樱井翔看着喝得烂醉睡倒在床上的大野智

「不要!我要和翔君一起!!」大野智眼睛闭了起来,脸上一片红晕,边皱眉说着边抱住酒瓶子。

「我一会还有番组要录,不能一直陪着你啊,听话,先回房间好好洗个澡吧。」樱井翔把酒瓶子从大野智怀里拔走,又把他扶起来,大野智走得歪歪扭扭的,一下子重心不稳就摔了,成了大野智压在樱井翔的身上。大野智就顺势抱住了樱井翔不肯起身。

「ほら…都喝成这样了,乖嘛,我一会再去找你好不好?」

「不好!!我不要和翔君分开!!!!」大野智嘟着嘴,环抱着樱井翔,他俩就以这种姿势躺着。

樱井翔使力,抱住大野智的腰,一下坐起来「那智君要怎么样才肯回房间呀~」他用非常温柔溺爱的眼光看着眼前像小孩闹别扭一样的大野智【我也不想和你分开啊】

「我要亲亲!」大野智红着脸将嘴嘟起来等待樱井翔的吻。

「欸…但是….」虽然有听说过智君喝醉就会演变成亲吻狂魔,还以为是传说呢,没想到真的是啊。但是这样下去他又不肯回房间,眼看录制节目的staff就要来了啊。

樱井翔便贴上了那温润炽热的唇,亲了一会想分开的时候,大野智抱住不肯分开,接着往唇里挤进了舌头,紧紧的包裹着樱井翔的舌头,缠绵着。

 

「智君...别…唔」还没说几句话又被强制的吻住了嘴,樱井翔斜眼看了下墙上的钟,还算充裕,这可是智君邀请我的哦~

 

樱井翔一把抱起了大野智上了床,看着眼前脸色红润微醺的他,唔智君真是太可爱了!嘴又轻轻地印上了他的额头,他的鼻,他的嘴,他的气息近在咫尺………

 

「樱井桑没有酒了吗?」啊…刚刚酒都被智君喝完了….

「恩,我们去买吧」

 

…………

 

在采访的时候听到门外有点喧闹,就开门看了下。

牙白!!!智君?怎么又醉了!回房间之后又继续喝了吗?就使了个眼色给旁边松本润【这是怎么回事啊】松本润看到后耸了耸肩【不关我事啊是他硬要来的】回了个眼神。

「翔君~~」大野智笑着摸上了樱井翔的脖子,然后意识到camera的存在又放了下去。

樱井翔心想【真拿你没办法呢】准备抱住大野智的时候,松本润就想挡住cameta便抱住樱井翔和大野智。然后一把拉住大野智离开房间「夏威夷赛高!!」

 

「只不过几小时没见,ARASHI真是友好呢!」

 

这时樱井翔笑的非常开心的想【一会要去找智君好好的讲下才行了】


评论 ( 7 )
热度 ( 2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