戳戳面包脸

「藍担」「山組」

5人で嵐´・∀・)`・3・)‘◇‘).゚ー゚)`∀´ル

© 戳戳面包脸
Powered by LOFTER

【山】烤肉第二顿

*ooc

*我是O视角, @花翔風月 是S视角,毕竟这是接力文,视线肯定有混乱的地方


*设定是因为看过一篇翻译文而写的ww同为痴汉文


*雷一定不要点进来好吗好吗答应我好吗!!!我不掐架不掐不约不约!


*后续往子博








O:“解,解释什么…?”我继续装傻


樱井沉默着。


看见樱井一直捉着我的手不放,生怕我跑掉似的。我也不好再说什么,就习惯性的看向了窗外,过一会。就到了樱井的家。


看着他付钱下车,跟着他出了车门。


“あの…樱井さん…我家和你家完全反方向呀…如果还有事的话,我们明天再说吧?刚刚和田中的饭局不多不少还是喝了点酒,现在好像酒劲来了,有点晕,我想先回家了……。今晚真是失礼了,谢谢你。那么晚安,祝您好梦!”我想趁这时候上了刚才的计程车。结果被对方一把捉住了,他扯着我的手臂硬生生拖进了公寓。我一路被他扯着,跟着对方进了家。


S:其实我并没有要责怪他的意思,只是希望他告诉我事情的由来,比如说为什么他没有告诉我田中是个这样的人,又比如说为什么明明喜欢我却不跟我告白之类的。看着那张圆圆的面包脸他垂着头站在我家玄关,咬着嘴唇一脸委屈的不行,我一下子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樱井さん...?”


我叹了口气,看到对方被我抓红的手腕,心中不禁咯噔了一下。伸手轻轻牵起对方的手,用手指在上面轻抚着。


“对不起,很疼吧?”


大野摇了摇头,抽走了自己的手。


“总之,先到客厅我们边喝点东西边说好吗?”


O:已经不是第一次来樱井的家了。果然和之前来的时候一样,还是那么的凌乱,衣服也到处乱扔,茶几上的报纸杂志也不收好。


我叹了口气,看着樱井走向料理台打开橱柜拿出了茶杯。


“喝茶可以吗?”


“欸?啊恩……”


我接住对方递过的茶杯,道了句谢。便双手捧着茶杯,盯着杯中正在飘浮的茶叶,发起呆来。


说起来上次来樱井家好像是因为公司年会吧,在过道上偶遇樱井さん,正当我想打招呼的时候,对方吐了我一身。后面稍微有点酒醒了就一直不停的跟我道歉,还务必请我一定去他家换身衣服顺便住一晚再走吧。我想想自己家离会场也挺远的,就答应了。


刚进樱井家时,第一个想法也是“うわー好乱”的想法呢。


然后什么来着,好像樱井さん很好心的借了我一套衣服,虽然后面特尴尬的样子告诉我没有合适我穿的裤子,叫我忍耐一晚上。不过大家都是男人嘛有什么关系呢,抱着这样想法的我准备跑去客厅睡时,对方又补了一句,还有沙发上堆了很多杂物垃圾什么的指不定有什么小虫子啊什么奇怪的东西出现哦。 


这么听着的我又暗搓搓的跑回了房间,“那么失礼了,我就躺这一小半床就可以了,晚安樱井さん!”就这样睡下了。


不过说来也奇怪呢,第二天醒来总觉得脸就是绷绷紧的。啊,或许是年会喝太多酒了晚上又没怎么喝水的缘故吧。搞得自己的脸都干燥了!恩!肯定是这样!!


我因为樱井的呼唤而回过神来。


“智…智?”恩、诶?他刚刚叫我什么?










接下来请往烤肉店https://oyamasos.lofter.com/post/1d8c76af_8e77aed




密码提示https://kei98.lofter.com/post/1cb681fa_8e44549






祝吃的愉快



评论 ( 7 )
热度 ( 4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