戳戳面包脸

「藍担」「山組」

5人で嵐´・∀・)`・3・)‘◇‘).゚ー゚)`∀´ル

© 戳戳面包脸
Powered by LOFTER

【山】被樱井遗忘的约定 (第一話)

*大概是甜

*脑洞不够大

*换种画风试试看




今天的智君好奇怪。

 

平时一讲到有关鱼的话题,他就比谁都激动,一跳起来就说「我要去钓鱼!!(´・∀・`)」   「当然不行。现在太晚了」

 

........原本应该是这样的,啊

 


「智君,周末要去钓鱼吗?(`・3・´)」

「不去( ´・∀・`)」

嘤嘤嘤嘤嘤!!!????????????????智君说不去!说不去!!不去!!!去!!!!

智君居!然!说!不!去!钓!鱼!!!!!!!!!!!一定是发生了什么事情,一定是。

 


是的,我抱着这样的想法,小心翼翼的观察了智君一整天,总体来说,还是一样那么的可爱(`・3・´)哦不,是正常。

但是,为什么他会说不去钓鱼呢?难道是,生病了吗!

樱井立马一个转身,飞扑到大野身上。

「干嘛啦翔君,我在忙呢」

轰隆!!!—— 

智君不理我,智君不理我,智君不理我。智君说在忙,智君说在忙,智君说在忙。

樱井墙角画圈圈...

不对!我不应该沉闷在这里!!智君如此反常,一定是发生了什么!!先不说他不理我了!就光是说不去钓鱼这点,就已经够奇怪的了!!!!

 


樱井意识到这点,但大野已经不让他靠近了,该怎么做才好呢?

樱井坐在沙发上,一边思考着,身体一边形成了思考者的动作......

 

在一旁自个儿忙了很久的大野回头看了一眼又继续忙了,欸!发现哪里不对!又秒回头看「翔君(  ´・∀・`)你在干嘛呀」

 

「思考人生」樱井随意的搭了句话,姿势依旧不变。

「哦(´・∀・`#)那我继续忙咯」

 

好像发现哪里不对。恩? 恩???????!————

花擦刚才智君理我了啊!!!!!!!!!!!!我怎么就没有理他呢!!!!!!!!!!

我一定是去了趟天台,脑子都没办法好好运转了。 樱井扶着额苦笑着。

 

我要好好整理现状,对,有可能是我做了什么让智君不开心的事情!现在也只有这个理由可以解释智君的不寻常了(`Q 3 Q´)  


会是什么呢?


 

“昨天早上吃早餐越吃越饿一不小心把智君的面包也吃掉了”的确有可能,恩?不对不对!后面智君笑嘻嘻的又多给我了个面包吃还叫我多吃点!!不是这个!PASS!

“昨天想起智君生日快到了,就好像开了个玩笑让智君生日的时候穿女装和我出去”啊啊这个也有可能!!等等....也不对!!!智君虽然皱眉吐槽了我一下,但后面脸红红的说了句讨厌。所以!!不是这个!!!!!

 

啊啊啊那会是什么?我到底干了什么事情啊!!!!!!——————

樱井咆哮着。


 

一方,大野正在...... 准备睡觉!?边鼓着脸边盖上了被子。


 

为什么大野会气哄哄的样子呢?这件事,要从昨天晚上,临睡前说起......

 


大野从床上拖着长被子到客厅对着在工作桌埋头苦干的樱井说道「翔君( ´・∀・`)太晚了,睡觉吧。」

「知道了智君,你先睡吧,我还有一点就完成了。」樱井低着头苦干着,分毫抬头的时间都没有。

「那好吧,要快点哦。我先躺床上了。」

哼,连回答都没有啊。 感到有点无奈的大野默默地躺倒在床上,丝毫没打算睡。

 

凌晨2点的钟响了,埋头苦干中的樱井终于将工作上的事给完成好了。取下了头上战斗时用的白毛巾,放松的伸了个大懒腰。

然后便拖着称重的步伐走向了卧室,看到睡在床另一边的智君的背影,以为他睡了。就二话不说马上倒在了床上,没过一会就传来了呼呼声。

 

而其实,另一边的大野完全没有闭过眼,一直在等待樱井,等待樱井之前约定好的晚安吻。 

 


可是他完全忘记了啊喂!!!!!!!!睡得死死的了啊!!!!!!连我的脸都没看一眼就这样倒下来睡着了啊!!!!!!!还呼噜呼噜声的!!!!!!!!(´・∀・`###)翔君このバカ!!!!!!!!!

 


就是这样,第二天醒来的大野桑,完全不想理樱井了ww虽然后面还是被樱井察觉到了不对劲,但是稍微天然的樱井完全没想起有这么一回事呢!!

 







究竟樱井会不会想起晚安吻的约定呢?

又究竟大野会不会原谅樱井呢?

再究竟樱井会不会弥补这个吻呢?

 


つづくˊ_>ˋ


评论 ( 10 )
热度 ( 32 )
TOP